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仁:

您好!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由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台海医学会、沪苏浙皖闽赣鲁豫津晋十省市脊柱微创专业委员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和骨科在线共同主办,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微创学组、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脊柱微创工作委员会、中华中医药学会脊柱微创委员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骨科分会脊柱学组、福建省医学会骨科分会微创脊柱外科学组、福建省医学会莆田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协办,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作学术支持的 “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台海医学会骨科学术大会暨第三届十省市脊柱微创联会”,会议将于2018年12月14日-16日在美丽的妈祖故乡--福建省莆田市召开。

        会议将对骨科领域内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交流,集中体现近年来国内外骨科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临床进展。当前骨科学发展迅速,海峡两岸交流日益深入,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骨科分会搭建的骨科学术交流平台,成为骨科交流的重要载体,必将有力促进两岸医药卫生事业交流与合作。

        本次学术大会内容丰富,形式精彩。大会邀请到国内的著名骨科专家和资深人士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演讲,会议同时安排有大会交流、辩论赛、手术演示录像等多种学术交流形式。

       此次会议为海峡两岸从事骨科研究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新平台,同时也将推动福建省整体学术水平和诊疗技术的全面提升,共同为百姓健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诚邀您百忙中莅临大会,有您的参与,微创脊柱的明天会更美好,热切期待与您相聚在美丽的福建莆田。

        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骨科在线

2018年10月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8年12月14-16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7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12月14日